投资者提问:新能源汽车要想大力发展,成本必须下降,电池成本和售价已经在下降...

投资者提问:新能源汽车要想大力发展,成本必须下降,电池成本和售价已经在下降...
2019年07月27日 16: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新能源汽车要想大力发展,成本必须下降,电池成本和售价已经在下降的路上了,那么问题来了,在这种大降价的趋势中,电池材料也会不断下降,那么公司的毛利率也会下降,到时候又会出现全行业亏损的情况,公司的资本开支巨大,能否扛的住?而且负债那么高?

董秘回答(格林美SZ002340):

感谢您的关注!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日趋成熟、行业竞争加剧,格林美作为三元前驱体行业龙头企业,优势地位有望进一步巩固。 公司三元前驱体定位于高镍与单晶高端产品,经过三年通过持续的研发投资,全面掌握了高镍与单晶材料的核心制造技术,产品全面进入三星SDI、CATL等全球顶端供应链,并通过LGC与BYD论证,完全有能力应对因技术进步、竞争加剧带来的毛利率下降影响。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格林美 毛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