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最近发改委等部门出台完善市场主体退出方案,针对僵尸企业和三无公...

投资者提问:最近发改委等部门出台完善市场主体退出方案,针对僵尸企业和三无公...
2019年07月23日 18: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最近发改委等部门出台完善市场主体退出方案,针对僵尸企业和三无公司的退市,有利于净化市场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公司成交量越来越小,市场关注度越来越低,流动性枯竭,就像僵尸股一样,是否担心被退市

董秘回答(杭州解百SH600814):

您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内部经营秩序正常。我们将继续努力完成各项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为投资者创造回报。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发改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