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平安证券担任财务顾问的嘉实中国电建清洁能源REIT成功上市

热烈祝贺平安证券担任财务顾问的嘉实中国电建清洁能源REIT成功上市
2024年03月28日 20:20 平安证券投行在线

2024年3月28日,平安证券担任财务顾问,助力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成功在上交所发行嘉实中国电建清洁能源REIT,发行规模10.7亿元,期限36年,受到市场投资人的踊跃认购。

本期项目既是全国首单水电类公募REIT,亦是平安证券参与的首单央企REIT项目、以及四川省首单公募REIT,意义重大。发起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是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的引领者。项目的底层资产为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的五一桥水电站,水电是我国能源供应体系的重要分支,也是清洁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碳中和、碳达峰背景之下,四川省内的水电资产价值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该项目在平安证券多个团队的专业支持及协同配合下,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最终成功落地。项目的成功发行,充分体现了平安证券在资产证券化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及高效的内部协同能力,并切实践行支持国家能源结构转型和环境保护战略。

多年来,平安证券秉持“综合金融服务、专业品质、科技赋能”战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安证券也将持续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继续为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等绿色产业提供专业服务,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注入金融“活水”。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