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创科技:公司的高光谱产品可以搭载在无人机上进行环境保护、农业林业等领域的监测应用

必创科技:公司的高光谱产品可以搭载在无人机上进行环境保护、农业林业等领域的监测应用
2024年03月28日 20: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必创科技(300667)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有媒体报道卓立汉光为应对订单增长而扩建的新增产能将于三月底投产,请问是否属实?

必创科技董秘:您好!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或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子公司双利合谱的高光谱应用场景是否有在无人机端上?

必创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的高光谱产品可以搭载在无人机上进行环境保护、农业林业等领域的监测应用。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您好!经查询有关资料,了解到贵公司产品有传感器和物联网相关技术储备以及可以提供激光雷达监测服务,请问贵公司以上业务和产品可以应用到国家倡导的低空经济领域吗?

必创科技董秘:您好!公司部分产品可以用于激光雷达应用,包括搭载在无人机上,进行遥感遥测数据采集,获得激光雷达图像及其它信息。关于是否能在低空经济领域获得应用还待后续行业发展情况,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发展和行业趋势。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公司针对新型半导体的检测需求和设备国产化趋势,推出了第三代半导体2-8寸晶圆的显微测试系统,其采用Raman和荧光成像原理,以自动聚焦和软件判定为依托,对第三代半导体的应力,载流子浓度、杂质、翘曲度、反射率、膜厚等各种指标进行光学检测,目前已有客户在进行测试试用请问这个和光刻机运用多重曝光技术来提升芯片良品率有相关吗?

必创科技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第三代半导体2-8寸晶圆的显微测试系统更多的是集中在前端的晶圆测试,得到的测试结果可以反馈给晶圆生产制造商,进而改进相关工艺,提升前端和后端良品率。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