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油泵:该公告主要涉及披露公司2020年、2021年、2022年年度审计报告

湘油泵:该公告主要涉及披露公司2020年、2021年、2022年年度审计报告
2024年03月28日 17:11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湘油泵(603319)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为什么发行可转债的财务和审计报告标题上为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可内容里签署却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而且是2020年的,不是近期的?

湘油泵董秘:您好!该公告主要涉及披露公司2020年、2021年、2022年年度审计报告。公司2020年年报审计机构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21年起年报审计机构已变更为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生产的电子油泵可以用于小米,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吗?

湘油泵董秘:您好!近年来,公司紧跟汽车新四化浪潮,在电子、电控、电机等领域持续发力,其中电子油泵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多家新能源汽车厂商旗下车型。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飞行汽车用的是锂电池,根本不用油,公司却说自己的电子油泵供货飞行汽车,是否夸大其词,存在严重误导?“

湘油泵董秘:您好!关于其工作原理,建议您查阅权威资料进行核实。公司对外信息披露工作始终坚持真实、准确、完整原则,相关内容均有过程文件及事实支持,不存在虚假陈述或误导性信息等情形。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