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恒信:公司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各个合同区块的勘探、开发以及技术研究等工作

潜能恒信:公司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各个合同区块的勘探、开发以及技术研究等工作
2024年03月28日 17:08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潜能恒信(300191)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司正常运行吗?开年以来贵司既不勘探打井,也不探采合一开采?特别是贵司货币资金已不多,0531、0917、2204区块再不进入开采程序的话,贵司还有后续资金支持勘探打井吗?贵司9195区块现金流基本全部用于9195区块贷款担保,还有10—3即将开采也需要资金,贵司提出的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宜,在区块不能开采的情况下连续几年好无进展,贵司还有新的融资计划吗?

潜能恒信董秘:您好!公司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各个合同区块的勘探、开发以及技术研究等工作。后续公司会根据项目的具体进展及资金需求,积极开展包括银行贷款、股东融资以及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条件下的再融资等多种筹资手段,保障各项目的平稳运行。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2024年一季度即将过完,预计贵公司今年的计划如下:1.“力争”在0917区块在打一口初探井和一口评价井,“力争”在2204区块打一口初探井;2.“力争”继续推进简易增发;3.“力争”完善0531区块开发的商业研究。上述预计是否符合贵公司今年的计划?

潜能恒信董秘:您好,相关信息敬请留意公司合同区块的进展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