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朗五金:加大非地产类新场景开发工作并提升县城市场业绩,再融资项目已取得证监会注册批复

坚朗五金:加大非地产类新场景开发工作并提升县城市场业绩,再融资项目已取得证监会注册批复
2024年03月28日 04:20 金融界网站

3月27日消息, 坚朗五金 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在县城市场上,加大了非地产类的新场景、新市场的开发工作,例如工厂、学校、医院、中小酒店等场景。公司将持续以北方等市场为先行突破口,加大对县城市场的渠道下沉工作,利用渠道下沉契机和多品类集成供应优势,复制项目拓展成功的经验,不断提升在县城市场的业绩增长。公司再融资项目已于2023年取得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批复,公司将结合外部市场情况、募投项目实施需求及资金安排等 综合 因素,审慎评估并有序推进再融资后续发行工作。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坚朗五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