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韬股份:如符合申报条件,公司会积极响应《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相关政策

雄韬股份:如符合申报条件,公司会积极响应《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相关政策
2024年03月19日 17:2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雄韬股份(002733)03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文件出台对贵公司是否存在利好,贵公司是否有这方面的布局。

雄韬股份董秘:您好!如符合申报条件,公司会积极响应《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相关政策。谢谢!

投资者:储能电池是人形机器人的主要动力,本公司对未来人形机器人的发展能有什么贡献?

雄韬股份董秘:您好!通信、IDC、储能等及配套服务是公司的重点业务之一,但公司主营业务暂未涉及人形机器人领域。后续经调研论证后,可以考虑拓展人形机器人方向应用的计划。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在汽车拆解回收方面有业务吗?

雄韬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暂未有汽车拆解回收方面的业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电池回收业务有投入生产吗?

雄韬股份董秘:您好!近年来公司锂电池业务增长迅速,为公司贡献了较多的销售业绩和利润。从近一年来的锂电池行业发展来看,锂电池的材料和产品价格下降幅度巨大。在这种行业大背景下,进行铅酸蓄电池和锂电池回收,投资回报会比预期的时间会长很多。因此,公司后续跟进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再来综合评估决策。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出台对贵公司有利好影响吗,贵公司是否有汽车回收拆解业务?

雄韬股份董秘:您好!如符合申报条件,公司会积极响应《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相关政策。公司暂未有汽车回收拆解业务。谢谢!

投资者:联营公司武汉理工氢电近期有宣传膜电极产品应用在三峡氢舟一号制氢站上,而该项目制氢电解槽由阳光电源供应,是否意味着双方已经形成合作关系?

雄韬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祝贺武汉理工氢电在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的研究成果和广泛用于示范项目!关于武汉理工相关产品的咨询请直接与武汉理工氢电联系。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