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有棵树:本公司简称为ST有棵树,控股股东为肖四清先生,主营业务为跨境电商出口

ST有棵树:本公司简称为ST有棵树,控股股东为肖四清先生,主营业务为跨境电商出口
2024年03月19日 17:2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ST有棵树(300209)03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森远股份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实控人是否为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科信控拥有超级云计算中心、全球超算大脑等项目?

ST有棵树董秘:您好,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本公司简称为ST有棵树,控股股东为肖四清先生,主营业务为跨境电商出口,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解决债务过程中,有没有债转股的可能?

ST有棵树董秘:您好,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如有相关事项公司将依照规则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美销售的商品中,有没有电动三轮车?

ST有棵树董秘:您好,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在美销售的商品中暂无电动三轮车。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金融机构对公司后期债务处理,有没有提出建设性意见?

ST有棵树董秘:您好,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正在配合法院进行预重整,谢谢!

投资者:我们看到前期科力尔也投资了贵公司,请问科力尔及相关方投资以来有没有与公司管理层进行过沟通,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未来的发展,重组等。

ST有棵树董秘:您好,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该股东持有本公司股票系股东个体投资行为。谢谢!

投资者:请问关于重整公告的受理情况如何

ST有棵树董秘:您好,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预重整进展等相关事项请关注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法院受理公司预重整了吗。谢谢

ST有棵树董秘:您好,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预重整进展等相关事项请关注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