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证券3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新晨科技(300542.SZ)增持评级

德邦证券3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新晨科技(300542.SZ)增持评级
2024年03月19日 09:24 智通财经

德邦证券3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 新晨科技 (300542.SZ)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两会将“ 低空经济 ”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有望引发低空经济产业的新一轮红利期;2)低空经济产业的发展对低空空域服务保障和管理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利好空管信息化建设与业务应用;3)经过两轮空体制改革,我国航空事业迎来了飞速发展时期,当前我国处于以现代化空管体系建设为核心改革任务的阶段;4)公司进入国家空管信息化建设与业务应用领域近20年,具备多个项目参与的经验积累与相关保密资质优势,为在后续空管改革第三阶段时期参与国家级的数据中心系统和业务运行系统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5)在多年的空管信息服务体系建设基础上,公司持续推进低空空域使用计划申报和低空空域监视手段建设,找准低空空管的着力点;6)公司通过长期产业积淀已逐步在低空空域管理领域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模式,有望充分受益于低空经济时代正在开启的产业新赛道。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