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达股份盘中大涨5.25% 主力净流出24万元

怡达股份盘中大涨5.25% 主力净流出24万元
2024年02月29日 09:44 腾讯自选股

02月29日,怡达股份(300721)股价大幅上涨,截至09点44分,怡达股份上涨5.25%,报10.02元/股,突破10元整数关口,成交1468万元,换手率1.10%,振幅7.67%。

消息解读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孙逢春在一次分享会上指出,车规级芯片是未来智能新能源汽车的基石。孙逢春建议开展有组织地科研工作,同时完善第三方测试示范应用平台建设,构建开发、测试、推广与应用生态。他还提到,国内外供应链日趋稳定,跨国芯片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有所回升,这给汽车芯片国产化进程带来了新的挑战。孙逢春强调,应当加强芯片公司与整车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针对关键的芯片产品及技术开展联合攻关。

OpenAI CEO 奥尔特曼与中东投资大佬探讨关于芯片产业链的投资计划,计划筹集5万亿~7万亿美元,用于提高全球芯片制造能力。全球芯片产业链景气周期有望开启,奥尔特曼的投资规划将聚焦于解决AI芯片供应不足的问题。全球各国向芯片制造环节投入巨资,力争成为全球芯片制造领域的佼佼者。整个芯片产业链属于周期性产业链,全球芯片产业链或将迈入全新的“基钦周期”。英特尔CEO盖尔辛格和奥尔特曼强调世界将需要更多AI芯片及更大规模的芯片产能。英特尔计划通过满足对AI芯片的需求,来重新夺回在芯片制造领域的领袖地位。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怡达股份获得主力净流出24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出27万元,大单流入3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减少95万元。

主营业务及业绩

怡达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醇醚及醇醚酯类有机化工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怡达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3.64亿元,同比增长15.78%,净利润为-4,915.91万元,同比减少140.09%,基本每股收益为-0.36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