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科技董事高管集体增持 彰显未来发展信心

鸿合科技董事高管集体增持 彰显未来发展信心
2024年02月22日 00:00 财经网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显示,鸿合科技(002955.SZ)董事长孙晓蔷、董事、总经理龙旭东、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夏亮,以及财务总监谢芳通过股权激励行权分别增持了公司股票9万股、9万股、5.4万股、6万股。

此前,鸿合科技于去年5月披露了《关于公司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公告》称,《2022 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各项行权条件已经成就,首次授予第一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的激励对象共156名,其中分别授予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孙晓蔷、龙旭东、夏亮、谢芳各30万份、30万份、18万份、20万份。

市场分析认为,最为熟知公司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的董事和高管此次增持公司股票,是基于对自家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用真金白银投下“信心票”。

据了解,鸿合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中国教育信息化二十余年。根据迪显咨询数据,鸿合科技教育交互显示产品在国内教育品牌份额排名继续蝉联前两名,并提升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龙头领先优势。在海外市场方面,鸿合科技自有品牌“Newline”于2023年第三季度在美国市场市占率已提升至第一名,处于海外教育信息化市场领先地位。

财通证券1月28日发布研报称,在海外教育信息化政策支持下,自有品牌Newline 崛起,有望实现欧洲、印度、东南亚等市场的突破。随着国内龙头市占率提升,教育平板盈利能力有望持续修复。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