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科:积极探索交通大数据转型并与地方高速公路运营单位成立合资公司

中远海科:积极探索交通大数据转型并与地方高速公路运营单位成立合资公司
2024年01月12日 15:33 金融界网站

1月12日消息, 中远海科 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在智慧交通业务领域表现突出,积极探索交通 大数据 转型,并与贵州、宁夏地方高速公路运营单位成立合资公司。在智慧航运方面,船视宝平台目前主要处于功能推广阶段,已在海上搜救中发挥重要作用。船视宝平台收费模式涵盖 SAAS 服务、API服务以及半定制化服务,目前正持续优化定价模式。另外,公司积极参与浦东新区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计划,助力航运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创新。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