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环保在凤台成立项目公司

首创环保在凤台成立项目公司
2023年04月07日 10:04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企查查获悉,4月3日,凤台首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710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桂集镇临河路西侧210米,所属行业为水的生产和供应业,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公司由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今年1月,首创环保中标安徽省淮南市凤台经济开发区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项目采用BOT模式,项目金额约2.3亿元,总处理规模2万吨/日,是首创环保集团首个聚焦服务于光伏产业的工业水处理项目。

本项目的内容包括凤台经开区光伏产业基地配套污水处理厂及8.4公里尾水排放压力管的投资、建设及运营。项目集中处理凤凰湖园区生产排放的含氟废水,出水水质超过国标一级A。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凤台经开区光伏污水排放问题,为更多科技企业入驻园区提供保障,为凤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北极星 光伏产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
  • 04-07 颀中科技 688352 12.1
  • 04-07 北方长龙 301357 50
  • 04-07 高华科技 688539 3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