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追踪|ST红太阳打出金叉,买入胜率如何,听数据说!

策略追踪|ST红太阳打出金叉,买入胜率如何,听数据说!
2023年03月09日 15:53 同花顺

MACD指标作为经典技术指标,被广泛应用于股市实战中,有指标之王之称,“MACD金叉”常被认为是重要买入,对操作指导意义较强。

“策略之王”监测到ST红太阳(维权)在2023年03月09日出现了MACD金叉,这意味着买方力量增强,上涨行情可能会延续,是个不错的技术性买入信号。

注:MACD称为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由两线一柱组合形成,快速线(DIF)为白线,慢速线(黄色线)为DEA,柱状图为BAR(一般用红柱和绿柱的收缩来研判行情)但是由于个股市值体量不同、股性不同以及所处的市场环境不同均会导致MACD指标策略的有效性也不相同,保守起见,为此策略君特地回测了2020年开始ST红太阳相同指标形态的出现次数及后续影响,数据结果发现ST红太阳从2020年起共出现过17次MACD金叉。

“呃呃呃....好吧 好像结果不是很理想,一定是市场发生了某些变化”

【操作策略】从技术角度来说,当前ST红太阳金叉发生在0轴上方,红柱状持续放大时,表明处于牛市行情中,股价大概率继续上涨,这时应持股待涨或短线买入股票,直到红柱无法再放大时才考虑卖出.

虽然有回测数据,但股市风云变化,策略哥还是希望大家谨慎~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红太阳 MACD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3 安达科技 830809 --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