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勤二期、江联重工光伏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华勤二期、江联重工光伏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3年01月28日 10:21 赣能股份官网

12月28日,华勤二期光伏项目第二阶段2.7MW完成并网发电,至此,赣能智慧所属华勤二期7.3mW光伏项目、江联重工1.8MW光伏项目已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在赣能智慧的领导及各部门的帮助下,努力克服新冠疫情、设备材料大幅度涨价等诸多不利条件。在设备选型方面,始终坚持使用一线品牌;在施工质量方面,严把每道工序,做好过程验收,始终坚持打造高质量精品项目的初衷不放松;针对现场施工作业面,进行了风险辨识,并制定相应的预控措施,停止高风险作业,确保该项目工程建设安全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中,项目管理人员全身心投入,坚守施工一线,按照既定的任务节点,高质量完成光伏组件基础浇筑、支架安装、电气设备调试等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园区封闭管理、施工作业人员出现阳性身体不适,项目建设因疫情原因几乎面临停工,针对此情况,项目部积极应对,协调施工作业人员入住园区、要求现场错峰作业、分散作业面,避免出现大面积施工作业人员感染新冠,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照合同工期要求如期完成了并网发电目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进性,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贡献力量。

据悉,华勤二期、江联重工光伏发电项目共计投资3537万元,项目全容量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1100万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约3355吨,减排二氧化碳约8820吨,将有助改善项目所在地的大气环境,促进我国的节能减排工作。同时有利于用能单位摆脱对传统能源电力的依赖,还可大幅度降低用电成本,达到经济与环保的双重效益。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伏项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