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兵通信北交所上市进展,北方导航公开回应

关于中兵通信北交所上市进展,北方导航公开回应
2022年09月08日 11:49 市场资讯

【大咖直播】反弹一触即发,A股反攻的信号弹已经升起 !如何布局金秋行情?听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9月7日10点重磅开播,速来围观!点击观看>>

  【大河财立方消息】关于河南企业中兵通信北交所上市进展,9月8日,其母公司北方导航董秘在互动平台回到了投资者提问。

  有投资者问到,北方导航子公司中兵通信北交所上市计划是否有变?对此,北方导航董秘表示,中兵通信上市计划没有改变,正在补充6月30日审计报告,完成后即向北交所申请恢复审核。

  2021年11月12日,中兵通信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获受理。根据当日披露的募集说明书,中兵通信拟以底价16.67元/股,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200万股(含超额配售选择权)。募集资金约2亿元,全部用于建设武汉研发中心能力提升建设项目。

  2022年06月30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审核项目动态显示,中兵通信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

  据悉,中兵通信注册地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成立于1997年12月3日,注册资本1.92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军用、军民两用通信及电子设备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超短波通信设备和卫星通信设备广泛应用于陆、海、空等军事领域。募集说明书显示,北方导航直接持有公司48.44%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间接持有公司50.82%的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8月24日,中兵通信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9亿元,同比下降32.05%;净利润1726.21万元,同比下降26.75%。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兵通信 北交所 北方导航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09-08 磁谷科技 688448 3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