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邦达董事长王飘扬曾被指身价51亿元 旗下一公司去年被行政处罚

万邦达董事长王飘扬曾被指身价51亿元 旗下一公司去年被行政处罚
2022年08月06日 09:30 市场资讯

  7月21日,万邦达获融资买入558.71万元,占当日买入金额的18.16%,当前融资余额4.31亿元,占流通市值的6.85%,低于历史40%分位水平。

  万邦达一直深受业内关注,其董事长王飘扬履历丰富,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便试图揭秘他。

  根据东方财富网资料显示,王飘扬出生于1964年,今年58岁。王飘扬是位学霸,大学就读于名校,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拥有本科学历。在当时的年代,王飘扬属于为数不多的大学生之一。

  毕业后的王飘扬曾在北京师范大学担任过大学老师。但在1998年,王飘扬放弃了原本稳定的教师工作,走上了创业的道路。

  1998年,万邦达的正式成立,拉开了王飘扬创业的序幕。

  万邦达是一家环保技术公司,在成立的早期,我国的环保行业还不成熟,但在王飘扬的带领下,万邦达一步一个台阶的发展起来,于2010年02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顺利上市,从一家小公司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头企业。

  近年来,万邦达的发展状况一直深受业内的关注。根据万邦达公布的2021年财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09亿元,同比增长218.43%,净利润2.12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亏损3.7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26元。

  在万邦达的出色发展背后,王飘扬身价得到了不小幅度的增长,根据《2021胡润百富榜》的数据显示,王飘扬以身价52亿的财富位列榜单之中。

  但值得一提的是,万邦达致力于环保技术服务领域,但在去年的8月间,万邦达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8月4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吉林固废转报的吉林市生态环境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而万邦达在致力为客户提供环保技术的同时,也该注意自身的环境问题了。相信未来在王飘扬的带领下,万邦达会交出更多亮眼的成绩单。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邦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