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科技举行投资者交流会 打造全产业链食品供应链平台

天马科技举行投资者交流会 打造全产业链食品供应链平台
2022年07月25日 20:17 市场资讯

  日前,天马科技(603668)举行投资者交流会。会上,天马科技董事长陈庆堂与投资者就集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详尽回应市场关注的问题。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投资者们深入调研了天马科技绿色生态养殖基地运作模式。天马科技介绍,公司深耕行业数十载,探索出一条精细化运营的鳗鱼养殖之路,通过技术赋能和数智化管理,从基地选址、种苗来源、苗种投放、饲料投喂、水质管控、预防保健、日常管理、鳗鱼选别和鳗鱼销售等各个流程上,进行高标准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鳗鱼存活率,实现养殖过程全封闭、养殖流程可追溯、养殖成本可控制、养殖效益可预期。公司创新创造“种养一体化”特种水产循环水养殖创新模式,与“渔业+光伏”模式,形成绿色清洁能源+绿色健康水产的“双绿色”模式。

  陈庆堂介绍,历经30余年发展,天马科技从单一的特种水产饲料生产企业,战略转型为现在的全产业链食品公司。未来,集团将一步步向打造世界级全产业链供应链平台和绿色生态食品供应链平台迈进。在鳗鱼全产业链业务上,集团率先布局全球首个鳗鱼食品数智化全产业链。截至2022年中,集团已在福建、江西、广东、广西、湖北、湖南布局建设绿色生态养殖基地,在建两大万亩产业基地,打造具有天马特色的智慧渔业管理平台,汇集产业研发、种苗繁育、养殖总部、休闲文旅、智慧数字中心、产业培训为一体的数智化渔业全产业链体系,以一条鳗鱼游活一个大产业,大力发展海洋经济优势产业,打造世界级全产业链食品供应链平台。

  展望未来,天马科技表示,公司将继续全面打造渔牧产业链集群,大力发展海洋食品经济产业优势,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在鳗鱼食品全产业链业务上,全力建设国家现代化农业(渔业)产业园,铸就千亿水产产业链。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产业链 食品供应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弘业期货 001236 1.86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6 广立微 301095 58
  • 07-25 江波龙 301308 55.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