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收评:震荡行情补缺 调整并未结束

百瑞赢收评:震荡行情补缺 调整并未结束
2022年07月21日 16:17 市场资讯

  周四,三大指数集体调整。上证指数低开,全天震荡跌破3300点,反复鏖战3300点。板块方面,大面积翻绿。煤炭、厨卫电器、军工、电力等跌幅居前,仅电子化学品、半导体、互联网电商等少数板块红盘。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272.00点,下跌32.72点,跌幅0.99%。成交额4207亿。深证成指报收12455.19点,下跌117.93点,跌幅0.94%,成交额5975亿。创业板指报收2751.41点,下跌13.75点,跌幅0.5%,成交额1948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1784只,下跌3031只,涨停82只,跌停2只。

  百瑞赢后市展望:

  在消息面平静偏空的影响下,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低走,上证水下持续震荡走低,在回补了昨天跳空向上的缺口后,临近尾盘出现小幅跳水收跌近1%,创业板则早盘一度翻红冲高,午后也跟随跳水翻绿。两市成交额10182亿,较上一交易日放量657亿,北上资金尾盘出现回流,全天净流入0.12亿,虽然全天净卖出27.53亿,但是可以看到盘中更多的是在调仓。

  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停82家,跌停仅2家,市场在出现小幅跳水时依然没有出现恐慌的杀跌,同时,结构性行情机会也是十分明显。

  板块上,HJT电池,半导体,游戏类,汽车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其中新概念钙钛矿电池板块领涨两市,京山轻机杭萧钢构涨停、杰普特金刚玻璃(维权)拓日新能等个股跟涨。

  跌幅榜上,风电设备,煤炭开采,盐湖提锂等跌幅居前。其中煤炭板块领跌,晋控煤业中国神华兰花科创陕西煤业跌超5%,上海能源平煤股份山西焦化等跟跌。

  昨天说到大盘连续缩量回升,这样并不足以支撑大盘上攻,加上昨天跳空缺口的补缺需求,要注意调整回撤补缺,今天大盘就回补了缺口,震荡行情补缺其实是更有利于大家看多做多的。但是补缺后也并未出现拉升,因此,要注意这里的调整或并未结束,不过今天大盘主要还是权重的拖累,接下来出现调整依然主要还是权重方向,也就是说,权重压制指数出现调整,个股机会依然很多。

  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近期一直说的主线是新能源方向,市场的表现显而易见,目前结构性行情把握结构性的机会,指数出现调整对于主线是更好的低吸机会,但是轮动也很快,注意及时卖高买低。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瑞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广立微 301095 --
  • 07-25 江波龙 301308 --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