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汉森制药荣登中国医药工业(中药企业)百强榜

葫芦娃药业、汉森制药荣登中国医药工业(中药企业)百强榜
2022年07月15日 09:36 市场资讯

  7月12日,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盛大发布,共计260家企业上榜。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入选“2021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在本次大会上,米内网组织了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专家委员会,依托米内网在中国独家开发运行多年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格局数据库,针对医药工业企业,从两大最重要的维度(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出发,评选出了“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

  入选企业的总分由两部分构成,一是企业的创新驱动力,即2021年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得分,占40%权重;二是企业的专业推广力,即以2021年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进行刚性定义、定量分析的得分,占60%权重。

  “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评选过程中,得到了专业研究机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及行业同仁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9 鼎际得 603255 --
  • 07-19 农心科技 001231 --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43.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