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房地产单月销售增速年内首负 政策调整中期有望带来估值修复

中信建投:房地产单月销售增速年内首负 政策调整中期有望带来估值修复
2021年08月22日 23:1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中信建投:房地产单月销售增速年内首负 政策调整中期有望带来估值修复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中信建投研报指出,上周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房地产数据,7月销售面积同比减少8.5%,年内首次转负,增速较上月回落16.0个百分点,;受去年下半年高基数的压力,预计销售数据下半年会进一步下滑。尽管数据表现不佳,但上周房地产板块表现尚可:一方面目前行业估值处于横纵向的历史低位,PE估值和PB估值的历史分位(2014年至今)分别为2.37%、0.59%;另一方面上周集中供地相关的政策思路的调整有可能成为行业利润率企稳回升的拐点,行业中期配置逻辑趋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信建投 房地产 历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