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路桥集团与和田县政府进行合作洽谈

北新路桥集团与和田县政府进行合作洽谈
2021年07月24日 14:03 同花顺

煤飞色舞钢花溅!A股顺周期全面爆发!机构火线解盘:这几个方向最具投资价值>>

原标题:北新路桥集团与和田县政府进行合作洽谈 来源:同花顺

和田讯(通讯员 李晓勇)近日,北新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赴和田县,与和田县县委书记尹永忠就北新路桥集团全面参与和田县新城建设进行合作洽谈。

座谈中,尹永忠书记详细的介绍了和田县新城在十四五期间的宏观发展目标,热情欢迎并期望北新路桥集团能参与到和田县新城的建设中来。和田县常务副县长李广辉、住建局局长尹龙相分别介绍了和田县新城的详细规划和双方可合作建设的重点项目。

张斌书记介绍了北新路桥集团作为兵团国有控股上市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并表示,和田新城是和田县高标准、成规模发展的具体体现,北新路桥集团将整合现有资源力量,充分发挥“投、融、建、管、养、运”一体化建筑类综合性企业优势,全面参与和田县新城的发展,与和田县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有关共识,将积极接洽推进项目落地,目前已启动相关工作。

北新路桥集团副总经理马多星,北新岩土公司副总经理周卫斌陪同参与座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和田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