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路桥集团与浙商中拓集团进行交流座谈

北新路桥集团与浙商中拓集团进行交流座谈
2021年07月24日 13:58 同花顺

煤飞色舞钢花溅!A股顺周期全面爆发!机构火线解盘:这几个方向最具投资价值>>

原标题:北新路桥集团与浙商中拓集团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同花顺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徐艺源)7月23日,浙商中拓集团总经理助理、工程物资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一行至北新路桥集团进行交流座谈。北新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朱长江出席座谈。

朱长江对浙商中拓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北新路桥集团2021年度上半年企业发展情况。同时指出,北新路桥集团将进一步拓宽建筑全产业链、投融资业务,抓强抓硬实体市场和资本市场两大板块,注重发展质量与经济效益,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新形势下,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北新路桥集团的资质优势和浙商中拓集团的企业优势,共同开发、共同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汪伟锋详细介绍了浙商中拓集团发展历程、商业模式及公司在推动改革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举措等情况,希望能加深与北新路桥集团合作。他表示,浙商中拓作为一家上市国有企业,积极推进市场化改革,建立健全风险与收益共担的中长期激励机制,有效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此外,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持续优化人才生态环境,已探索形成“能进能出、能上能下、能多能少”的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打造了一支“有理想、有目标、有激情、有韧劲、有担当、有业绩”的中拓铁军队伍。

浙江金斯顿集团董事长金小民、浙商中拓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美霞、浙江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物资事业部资金主管王乐凯参加座谈。

北新路桥集团副总经理孙杰、北新路桥集团财务管理中心经理刘丽娜、新疆中北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陪同座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新路桥 浙商中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