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书记尹力莅临漳州旗滨考察调研

福建省委书记尹力莅临漳州旗滨考察调研
2021年07月19日 15:57 旗滨集团官微

【医药】中药板块大涨,片仔癀股价创新高,一粒难求、一粒千金,到底值不值?

原标题:福建省委书记尹力莅临漳州旗滨考察调研 来源:旗滨集团官微

铸造经典品牌

成就百年企业

7月13日上午,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率领省委、省政府调研检查组莅临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旗滨”)考察调研,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旗滨集团”)总裁张柏忠、漳州旗滨总经理刘柏辉等全程陪同参观。

尹书记一行来到漳州旗滨浮法玻璃生产车间。张总裁一边引导尹书记参观玻璃生产线,一边详细介绍了玻璃生产的工艺流程、产品应用及市场营销等情况,并对旗滨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作了汇报。

自2005年进军玻璃行业以来,旗滨集团始终深耕主业,奋力拼搏,迎合市场,在福建省建立了浮法玻璃生产基地、物流码头,合理利用当地砂矿资源,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调整产品结构,推动产品的高端化、功能化,并于2020年正式进军玻璃深加工领域,创造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旗滨速度”。

当前,在“做强做大”的战略目标指引下,旗滨集团正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在福建东山扩大生产规模,引进新人才、新理念、新技术,打造新的增长极,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与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尹书记充分肯定了旗滨集团的实力与发展成果,鼓励旗滨集团要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不断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创行业标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此次福建省委、省政府调研检查组的来访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旗滨集团的重视和支持。旗滨集团将继续发扬“不懈进取,持续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变革、创新、团结、高效”的文化理念,科学谋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漳州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漳州市 福建省 省委书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