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集团:公司集成华为HiCar的车机产品已经落地

华阳集团:公司集成华为HiCar的车机产品已经落地
2021年07月19日 11:05 中证网

【火爆】有色板块近一月大涨17%,业绩与景气度双高,行情是否能够延续?

原标题:华阳集团:公司集成华为HiCar的车机产品已经落地 来源:中证网

日前,华阳集团披露了最新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华阳集团表示,今年以来公司承接了包括长安福特、长城、长安、广汽、北汽、百度、蔚来、金康赛力斯等众多客户的新项目,同时加大力度开拓合资和海外客户,目前已进入德国大众、一汽大众、大众安徽、一汽丰田、东风起亚、长安马自达、东风日产、日本日产等合资及外资车企的供应商体系。

在与华为的合作进展方面,华阳集团称,公司集成华为HiCar的车机产品已经落地;基于华为海思芯片的自动泊车(APA)已获得定点项目;已获得金康赛力斯智能座舱部分产品定点项目;在鸿蒙系统方面正开展技术交流。

公告显示,华阳集团成立于1993年,聚焦汽车市场,致力于成为国内外领先的汽车电子产品及其零部件的系统供应商。近年来重点围绕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轻量化(节能化)进行产品布局,核心业务为汽车电子及精密压铸,目前汽车电子业务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网联三大领域,并已成为行业内智能座舱产品线最齐全企业之一;精密压铸业务拥有汽车关键零部件(含新能源三电系统关键部件)、精密3C电子部件及工业控制部件等产品线,已成为行业竞争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业绩预告显示,华阳集团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5亿元-1.45亿元,同比增长141.23%-179.83%,经营业绩提升主要原因是汽车电子智能座舱业务包括数字仪表、中控、HUD等订单大幅增加,精密压铸业务订单大幅增加,公司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华阳集团:公司集成华为HiCar的车机产品已经落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