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带货王”?昇腾、光伏接连出击 华为新概念层出不穷 相关股票大涨

最强“带货王”?昇腾、光伏接连出击 华为新概念层出不穷 相关股票大涨
2021年06月29日 15:01 同花顺综合

原标题:最强“带货王”?昇腾、光伏接连出击 华为新概念层出不穷 相关股票大涨 来源:同花顺综合

华为又有新概念了!近期a股市场上,华为几乎成了最强“带货王”,只要沾上华为概念,股价就能有所表现!从华为联合造车、到华为自动驾驶、再到鸿蒙系统,每个华为新概念板块的出现,都能在A股市场取得不俗的表现!

6月29日,华为的这一带货属性又有新的案例,多只与华为有关的个股出现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华为概念中神思电子熙菱信息20cm涨停,科华数据科力尔拓维信息10cm涨停。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软件板块的公司外,异动的公司中还有一家中来股份(维权)是光伏产业链上。这些个股的异动与华为近期的新举动密切相关。

华为昇腾生态来到聚光灯下

28日晚间,据媒体报道,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1)将于2021年7月8日-10日在上海举办,本届大会将以“智联世界,众‘智’成城”为主题,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等部门以及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会议将发布国内首本《时空人工智能白皮书》,从技术概念、发展路径、应用领域等多维度展示时空AI的创新性和融合性。据悉华为昇腾生态出席本次大会,华为将向全球开发者公布其技术参数,共同打造AI生态,推动AI产业落地。

华创证券指出,华为已联合超过100家头部ISV基于昇腾孵化了超过120个解决方案,使能行业应用创新。目前,华为已经基于AI芯片,发布了端边云全系列硬件,以及CANN、MindSpore等工具,形成了华为昇腾AI全栈技术。昇腾生态将成为智能时代的加速器。科大讯飞川大智胜、拓维信息、神思电子、广电运通

联手打造整县分布式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

6月29日盘中,中来股份官微发布消息称,近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下发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中来股份为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量身打造了专业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公司与华为紧紧围绕通知要求,将千行百业、千家万户相融合,为项目做了整体性规划,并且根据地方不同的资源条件,制定了详细的差别化实施方案。中来股份将通过联动政府推动,在目标县内注册成立公司实施光伏建设,联合华为提供数字化能源技术支持。受此消息刺激,13点26分,中来股份迅速拉升,从水下拉至涨停。

同花顺数据显示,中来股份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背膜供应商,全球最大的N型单晶双面太阳能电池规模化生产企业公司从事光伏辅材(背膜)、高效电池、光伏应用系统三大业务板块。

根据媒体报道,华为已经在储能产业布局多年,拥有10年储能研发积累,50亿瓦时锂电应用,聚焦电池充放电管理、温度控制与主动安全等关键技术;拥有电力电子领域30年研发积累与百吉瓦应用,从功率器件、拓扑到算法全面领先业界。华为服务全球179家电力公司,基于全球各种复杂类型电网数据的积累与分析,可持续针对不同电网特点优化并网算法,实现可靠并网。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为 带货 中来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6.93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30 科德数控 688305 11.03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30.28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6.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