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智能:子公司泰禾卓海拟实施股权激励方案

泰禾智能:子公司泰禾卓海拟实施股权激励方案
2021年06月08日 19:33 同花顺综合

原标题:泰禾智能:子公司泰禾卓海拟实施股权激励方案 来源:同花顺综合

6月8日,泰禾智能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控股子公司泰禾卓海员工的积极性,促进公司智能矿石分选业务发展,实现泰禾卓海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拟实施股权激励方案。

泰禾卓海本次将对30名激励对象实施股权激励,由许梦生、凤为金等30名被激励对象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泰禾投资共同成立持股平台泰禾卓海智创增资至泰禾卓海,拟增资金额为273万元(其中150万元认缴注册资本,123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占泰禾卓海增资后注册资本的比例为12%。

泰禾智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93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