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 永泰能源裕中电厂获得调研组认可

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 永泰能源裕中电厂获得调研组认可
2021年05月28日 11:16 金融界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 永泰能源裕中电厂获得调研组认可 来源:金融界

  5月12日,永泰能源(600157.SH)旗下郑州裕中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简称“裕中电厂”)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专题调研组座谈会,受到了与会专家对裕中电厂回收利用中水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该座谈会由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顺带领专题调研组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河南省政府、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单位主要领导参会。

  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和企业向调研组汇报了河南省近年来在城镇污水治理、工业废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污水处理厂中水回收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

  会上,裕中电厂以“发电企业回收利用中水”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对裕中电厂的中水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调研组专家对裕中电厂投资建设长距离中水输送管道、大量回用中水并实现废水零排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同裕中电厂在中水回用及废水零排放方面的管理理念和方法,表示裕中电厂的工作具备先进性和一定的行业代表性,对裕中电厂在城镇污水提质增效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提出了表扬。

  张宝顺在总结发言时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调研组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河南省在提高污水收集率、处理率,污泥处理、中水回收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特别是河南省中水回用率在全国属于领先水平,相关经验具备借鉴和推广意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南省 污水处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8 皓元医药 688131 6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