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350万人群 富森美眉山新店开业迎客

覆盖350万人群 富森美眉山新店开业迎客
2021年05月23日 18:14 证券日报网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覆盖350万人群 富森美眉山新店开业迎客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舒娅疆

5月22日,四川省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迎来了盛大开业。据悉,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的开业将为整个富森美连锁体系再添一员主力,也将成为眉山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眉山地处环成都经济圈,是成都经济区最具活力和投资价值的城市。作为加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城市之一,眉山大力发展成眉同城化,经济发展迅速且城镇化快速发展,吸引大量外来人口定居,眉山家居行业的市场需求被认为将日益增大。

作为眉山一站式中高端家居综合商场,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以全新一站式购物模式,集聚国内外一线品牌,以全新的品类组合,聚合了建材、家具、家电、设计家装、橱衣柜、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等不同业态。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介绍,开业后,眉山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将搭建起家居品牌商与消费者的桥梁,打造繁荣稳定的交易平台和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构建一站式家居消费新场景,成为眉山形象佳、知名品牌多、服务口碑好的全新一站式中高端综合商场,引领350万眉山人民迈向美好家居生活的新时代。

(编辑田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家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
  • 05-25 崧盛股份 301002 --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