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近5000条相关提问!“叶飞概念股”暴跌下 两市互动易被“市值管理”淹没

单日近5000条相关提问!“叶飞概念股”暴跌下 两市互动易被“市值管理”淹没
2021年05月17日 16:53 同花顺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单日近5000条相关提问!“叶飞概念股”暴跌下 两市互动易被“市值管理”淹没 来源:同花顺

今日,“叶飞举报事件”导致早盘相关股票大幅下挫,所谓的“市值管理”瞬时成为投资者聚焦的话题。

“叶飞概念股”批量跌停

周末,前“私募冠军”叶飞爆料上市公司中源家居违规“市值管理”一事持续发酵。今日早盘,多只被叶飞点名的股票大跌,而这一事件也引爆了市值普遍偏小的ST板块,ST股大面积跌停或跌幅超过10%。

截至收盘,处于事件核心之中的ST邦讯隆基机械东方时尚法兰泰克等多股批量跌停,昊志机电利通电子城地香江等大跌。

同时受此事件影响,今日两市小市值个股均普遍下跌,尤其是ST股方面迎来跌停潮。

两市互动易被“市值管理”淹没

“叶飞概念股”批量暴跌之下,不少投资者都担心自己的持仓股受此波及,于是纷纷提问上市公司是否与“市值管理”有关。据沪深交易所互动易数据显示,截至发文,今日有关于“市值管理”的提问多达近5000条。其中,深交所互动易中有4606条有关提问,而上证互动以较少,仅有不到50条。

(图片来源:深交所互动易)

(图片来源:上证e互动)

面对投资者提问,多家上市公司并未刻意回避,而是及时回应并纠正外界误读。青岛双星回复表示,公司未与任何机构合作做进行市值管理工作,公司管理层通过聚焦优势轮胎主业,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在做好日常生产经营的同时严格遵守监管部门的要求,做好三会运作、公司治理及投资者关系日常维护、根据公司情况进行资本运作等市值管理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宁波能源,公司市值管理的核心是以稳定的业绩和分红来回报投资者;大豪科技表示,做大做强上市公司的的业务是管理层的责任,给股东长期稳定的分红回报是上市公司最好的市值管理,公司不参与二级市场;东方中科表示,公司市值管理工作一直都围绕在公司基本面的优化来进行,作为国有控股企业合法合规一直是公司所有工作的前提。

更有公司信心十足,亚威股份董秘面对投资者提问表示这瓜再大,也砸不到咱们脑袋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概念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