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科技2020年营收迈入10亿大关 同比大增43.25%

迦南科技2020年营收迈入10亿大关 同比大增43.25%
2021年04月28日 17:05 全景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迦南科技2020年营收迈入10亿大关 同比大增43.25% 来源:全景网

迦南科技(300412)发布2020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7亿元,同比增长43.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79 1万元,同比增长32.33%,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6元(含税)。

迦南科技主要业务为制药装备,是国内知名的固体制剂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已初步形成了一套较为完整的医药研发和检测体系。

对于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迦南科技表示:公司继续强化“固体制剂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大健康战略导向,公司上下同心,积极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制药装备及智能物流行业项目推进,本报告期完成项目同比上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其中,固体制剂、粉体工艺项目贡献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制药装备智能工厂业务、生物制剂制药用水设备及配液系统业务、智慧物流业务板块下游应用行业需求仍然强劲,致使上述业务板块收入及订单增长较快;同时,公司持续稳步提升各项业务运营效能,优化收入结构,全产业链上下游业务协同发展,确保公司销售额及经营业绩继续保持稳步增长。

主营业务构成来看,公司三大产品固体制剂设备系列、流体工艺设备系列、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营收分别为3.87亿元、1.77亿元、1.65亿元,占比分别为38.42%、17.59%、16.42%。

目前,迦南科技已逐步布局了流体工艺设备领域的生物制剂创新药用水设备业务与制药配液系统工程业务、可广泛应用于医药行业的智能物流业务、以及以制药设备工艺为特色的医药研发服务业务等创新业务。而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迦南科技不仅在生物制药用水系统方面掌握了核心技术,同时具备了垂直整合生物制药配液系统相关的一次/二次设计、三维设计和动态模拟、模块制造和施工、自控编程、计算机调试验证和售后维护等多个环节的核心能力。

公司积累了以优质制药企业为主的大量客户资源,延伸至全球30多个国家。截至目前,公司的客户绝大部分为国际、国内制药领域领先的知名企业,包括赛诺菲、诺华、葛兰素史克、辉瑞、拜耳、云南白药恒瑞医药复星医药天士力同仁堂以岭药业信立泰丽珠集团华润双鹤海正药业片仔癀吉林敖东贵州百灵人福医药、哈药集团、华海药业等。另外,公司在食品保健品生产设备、智能仓储物流和医药研发服务等领域也积累了一定的优质客户,包括汤臣倍健香飘飘申通快递、中国邮政、天安药业等。

公司表示,未来,随着高端仿制药制药企业产能扩张及智能工厂项目推进、生物产业创新药规模扩张和智慧物流行业、药物研发外包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的固体制剂智能工厂业务、生物制剂创新药制药用水设备及制药配液系统工程业务、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业务及医药研发服务业务等将继续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当日晚间,公司也披露了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为1.68亿元,同比增长95.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75.71万元,同比增长67.06%。

(文章来源:全景网)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迦南科技2020年营收迈入10亿大关 同比大增43.2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能工厂 迦南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