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利因素缓解 智明达一季报同比扭亏为盈

疫情不利因素缓解 智明达一季报同比扭亏为盈
2021年04月26日 14:43 全景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疫情不利因素缓解 智明达一季报同比扭亏为盈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4月26日讯 智明达(688636)发布一季报称,受益于疫情不利因素缓解报告期内产品销量增加,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409.16万元,同比增长60.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2.9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智明达主营业务为提供定制化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和解决方案,军工客户贡献了公司最主要业绩。公司产品主要涉及数据采集、信号处理、数据处理、通信交换、接口控制、高可靠性电源、大容量存储以及图形图像处理等多种功能;按终端应用场景可分为机载嵌入式计算机模块、弹载嵌入式计算机模块、舰载嵌入式计算机模块、车载嵌入式计算机模块及其他嵌入式计算机模块,主要客户包括中电科、中航工业、中国兵器等国有军工集团的下属单位。

公司表示,将抓住军品国产化的机遇,加大研发与创新力度,优化效率,加强营销与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稳健发展。(全景网)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景网 嵌入式计算机 疫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