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物流:近年来公司每股收益递减的原因主要受旧的业务逐渐退出、新业务需要市场培育过程和疫情影响

铁龙物流:近年来公司每股收益递减的原因主要受旧的业务逐渐退出、新业务需要市场培育过程和疫情影响
2021年04月26日 11:16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铁龙物流:近年来公司每股收益递减的原因主要受旧的业务逐渐退出、新业务需要市场培育过程和疫情影响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铁龙物流提问, 1、18、19、20年每股收益0.389、0.349、0.307每年都在递减,年报中看不出来,请问为何下滑?有何对策扭转颓势?2、2021年营收目标138.1预计收益4.1亿和20年收益持平,为何目标没有设定增长?是不是和20年一样就满意了?3、互动问题回复都要个把月时间,是不是代表公司整体工作效率都是这么低?问题是否答非所问?4、董秘职责之一是做好投资者与公司之间的纽带,满分100分的话请问您自我评价能得多少分?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近年来每股收益递减的原因主要受三个方面影响,第一是一些旧的业务逐渐退出,像公司的客运业务。还有房地产业务,受去年疫情影响,去化方面慢了一些。第二是一些新业务需要市场培育过程,像公司下属的新型材料公司开始运营加气混凝土、板材等新型材料项目,公司下属的冷链发展公司三十里堡的冷链基地项目,都需要经历一个开拓、发展、成熟的过程。第三是受疫情影响,公司的特箱板块毛利减少,公司也在千方百计想办法弥补,通过多承揽货源、压缩成本、深入挖掘沙鲅物流板块潜能等多种办法,还是取得了一定成效。总体上,疫情给公司管理层带来了很多思考,比如:公司主板块特箱板块,如何稳定地高质量发展,公司从18年以来,已经在研发上加大了投入,包括研发特箱物流服务平台、研发新箱型等,通过新的技术手段、箱型结构的调整,来适应时代、市场的发展变化。其二,就是一些旧业务运营到了尾声,新业务、新业态也已在公司逐步培养、展开,前景应该说是很广阔的。公司管理层也对公司长远利益的发展和短期效益进行过综合评估和考虑,管理层有决心在长远发展和短期利益之间寻求最大的平衡,给股东带来切实回报,也有信心推动公司健康、稳定、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铁龙物流 每股收益 疫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