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安通2021年一季报开门红 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ST安通2021年一季报开门红 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2021年04月23日 17:58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ST安通(维权)2021年一季报开门红 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4月23日晚,*st安通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ST安通实现营业收入12.87亿元,同比增长57.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76.08万元,同比增长136.0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10亿元,同比增长277.42%。据悉,*ST安通于去年12月底完成重整程序,作为重整后的第一份业绩报告,*ST安通向投资者交上了漂亮的成绩单。*ST安通通过管理革新、业内合作共建共享等措施,迅速恢复企业的造血能力。值得一提的是,*ST安通已向上交所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报告期内,*ST安通持续提升航运产业链的多样化、时效性以及覆盖半径,携手泛亚以及信风,合作开辟航线共22组,总运力达300万吨。在相互合作、互利的环境下开展内贸航线的融舱合作,实现多港联动、南北协同,进一步提高内贸航运通道大容量、高密度的物流能力,以及国内贸易的物流运输效率。

目前传统航运商正在逐渐向航运电商转变,*ST安通也紧跟业内转型步伐,培育数字化生态。报告期内,*ST安通针对互联网订舱平台进行功能更新,优化界面、地图智能识别、运单全程概览、集卡云互联、滞箱费自助查询等多项实用功能,打造出便捷、高效的综合物流服务体系。

据悉,*ST安通在引入实力雄厚的战略投资者后,便迅速完成了管理层的换届,推动管理革新。公司表示,通过组织架构优化,力争扁平化管理。通过“选对人、立规矩、抓管理、建文化”的发展方针,逐步清扫历史问题、重塑公司形象、树立行业地位,实现公司经营管理的全面提高。

公司表示,如今的*ST安通正如坚船利炮,已经配备了最充足的供给,未来公司将着力整合重整投资人与市场资源,完善多式联运综合物流网络,升级多样化的物流装备,丰富一体化综合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体系。2021年,*ST安通将以全新的姿态重新起航,以求创造“不一样的安通”。(张海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