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洋股份:公司海南饲料厂投产后会面向市场销售 同时不排除按市场化的方式与海上养殖工船进行业务合作

百洋股份:公司海南饲料厂投产后会面向市场销售 同时不排除按市场化的方式与海上养殖工船进行业务合作
2021年04月12日 09:4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百洋股份:公司海南饲料厂投产后会面向市场销售 同时不排除按市场化的方式与海上养殖工船进行业务合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百洋股份提问, 你好,请问国信集团给予公司十个亿贷款额度的使用情况?已经快一年过去了公司没有置换高利率的贷款降低财务成本的计划吗?还有公司跟蓝色硅谷的洽谈合作已经谈了一年多了怎么一个消息都没?公司海南饲料厂投产后是供给国信集团海上养殖工船还是面向其他市场?这是跟蓝色硅谷洽谈的计划之一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信集团的委托贷款额度公司根据实际经营情况使用国信集团的委托贷款,具体使用额度可以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委托贷款协议签署后,公司的流动性有了很大的改善,部分抵质押贷款已近提前偿还。因为股东的良好信誉和国有背景,公司融资成本下降明显,融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公司与蓝色硅谷一直在合适的领域拓展合作路径,公司会按相关规则披露合作进展。公司海南饲料厂投产后会面向市场销售,同时不排除按市场化的方式与海上养殖工船进行业务合作。养殖工船项目隶属于国信中船(青岛)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国信蓝色硅谷持有该公司部分股权并在经营管理中有较大的决策权,公司会按上市公司规则披露合作事项。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产 海南 硅谷 百洋股份 国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