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联发展:公司目前不直接涉及电子车牌标识相关的研发与生产

亚联发展:公司目前不直接涉及电子车牌标识相关的研发与生产
2021年04月07日 18:0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亚联发展:公司目前不直接涉及电子车牌标识相关的研发与生产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亚联发展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有没有研发电子车牌标识,如果汽车电子标识在市场开始大规模应用,公司有无技术储备!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关注!公司专网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业务板块主要为能源、交通等行业提供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不直接涉及电子车牌标识相关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持有2.6%股权的参股公司无锡键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电子车牌标识领域供应商之一,曾参与制定电子车牌相关国家标准。公司时刻关注电子车牌标识领域的政策以及市场动态,密切关注电子车牌标识相关的应用需求以及技术解决方案整合,以期把握市场机会。如还有其它问题,欢迎致电公司投资者专线:0755-26551650。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联发展 通信技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7 上声电子 688533 7.72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