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亚智能中农联合等三股上市交易 首日均达到44%的涨停上限

华亚智能中农联合等三股上市交易 首日均达到44%的涨停上限
2021年04月06日 16:12 证券时报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华亚智能中农联合等三股上市交易 首日均达到44%的涨停上限 来源:证券时报网

华亚智能(003043)、中农联合(003042)、真爱美家(003041)今日上市交易,三股首日均达到44%的涨停上限。

招股书显示,华亚智能主营业务是专业领域的精密金属制造。公司专注于向国内外领先的高端设备制造商提供“小批量、多品种、工艺复杂、精密度高”的定制化精密金属结构件产品,包括制造工艺研发与改善、定制化设计与开发、智能化生产与测试、专用设备维修与装配等。

中农联合是专业从事农药中间体、原药及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产业链农药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吡虫啉、啶虫脒、烯啶虫胺、哒螨灵等农药原药、中间体及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产品。

真爱美家是一家专业从事以毛毯为主的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毛毯及床上用品(套件、被芯、枕芯等),同时对外销售少量毛巾、家居服、地毯等纺织品及包装物。公司毛毯业务由子公司真爱毯业和真爱家居负责,母公司真爱美家则主要负责套件、被芯、枕芯等床上用品的设计、品牌运营及产品销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农联合 智能 农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