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强电子:聘任周荣康为证券事务代表

康强电子:聘任周荣康为证券事务代表
2021年03月22日 20:21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康强电子:聘任周荣康为证券事务代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康强电子(SZ 002119,收盘价:8.84元)3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周荣康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

2020年半年报显示,康强电子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8.87%。

康强电子董事长是郑康定,男,73岁,高中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国国籍。 康强电子的总经理是郑康良,男,6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千言万语,也比不上一句“我不做评价,但对照新发展格局,建议大家做些思考”。周一,没有海外市场的指引,A股终于还是依靠自身的力量涨了起来,但愿这份自信,能够真正一直维持下去。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康强电子进行调研

2。 康强电子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3月12日,康强电子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康强电子:聘任周荣康为证券事务代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强电子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