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通通讯(002861.SZ)拟通过子公司投建瀛通武汉总部基地项目

瀛通通讯(002861.SZ)拟通过子公司投建瀛通武汉总部基地项目
2021年03月16日 20:27 格隆汇APP

原标题:瀛通通讯(002861.SZ)拟通过子公司投建瀛通武汉总部基地项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16日丨瀛通通讯(002861.SZ)公布,为落实公司声学产业发展规划,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武汉瀛通智能音频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瀛通武汉研究院”或“项目公司”)投资建设瀛通武汉总部基地项目,并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书》。

项目名称:瀛通武汉总部基地项目;项目拟建产业园区的建设总投资以及产业园区孵化或引进的企业累计的投资总额预计约人民币1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公司全面负责项目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以及项目招引、企业孵化、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产业培育等科技创新服务工作。项目将建设武汉瀛通智能音频技术研究院、营销中心与技术支持中心、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电声产业孵化基地、瀛通管理学院等。

伴随着声学领域蓝牙、芯片、电池、喇叭、数据传输等技术的成熟,以及5G通讯、人工智能、物联网、蓝牙传输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新技术、新工艺在声学产品上的应用将为行业带来长远而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公司此次投资旨在落实公司声学产业发展规划,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及利益。同时,该项目有利于推动创新、创业高端人才向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集聚,打造产业创新引擎,加快推进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项目资金来源包括自有、自筹资金以及与第三方联合投资,其中,土地购置、基础设施建设、设备购置及安装金额预计为人民币2亿元,公司将根据宏观政策、经济、行业环境的变化以及自身经营状况谨慎推动项目落地。项目的实施对公司2021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对未来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视具体实施情况而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