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园拟在浙江游龙县投资2.8亿元建设乳饮料项目

李子园拟在浙江游龙县投资2.8亿元建设乳饮料项目
2021年03月05日 20:3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李子园拟在浙江游龙县投资2.8亿元建设乳饮料项目 来源: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3月5日,李子园宣布全资子公司与浙江省龙游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拟投资建设7万吨含乳饮料及2.4亿只HDPE瓶生产线项目,总投资约为2.8亿元。

公告显示,整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4亿元,总用地规模100亩,预计投产后可年新增销售额3.5亿元,新增利税1.1亿元。项目约定建设期为18个月(从土地摘牌之日起算)。

李子园称,项目实施后,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装备水平,扩大产品产量,提升产品质量。但本次投资尚需取得项目所需工业用地,完成项目各项批复手续,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招股书显示,1994年10月,李国平、王旭斌夫妇共同出资设立李子园食品,后几经更名、增资、兼并,变为如今的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乳饮料占公司营收95%以上。2021年1月,李子园在A股上市,IPO一大目的正是解决自有产能不足。不过,李子园目前销售主要集中在华东地区,董事长李国平曾在上市网上路演中承认,公司目前的竞争劣势主要是规模效应尚未凸显,产品影响力在全国较为有限。

新京报记者 郭铁

编辑 李严 校对 李项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