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金股出炉

3月金股出炉
2021年02月28日 21:25 证券日报之声

原标题:3月金股出炉 来源:证券日报之声

中信建投3月金股出炉

中国太保春秋电子等个股上榜

近日,中信建投发布3月份金股名单及策略,其表示除了央行前期货币紧缩导致利率波动之外,海外疫情得到控制、大宗商品价格大幅度攀升,主要国家国债收益率水平也出现了显著的上升。机构抱团的“茅指数”在利率上行过程,估值受到压制。行业比较层面,3月相对推荐有色金属、化工等涨价板块,或银行、地产、建筑、公用事业环保等防守板块。

金股名单包括:vesync(H)、中国太保春秋电子传智教育常熟银行顺络电子中国中免中远海控st宏盛鲁西化工东华能源、中国海洋石油(H)、鄂尔多斯天工国际(H)、st抚钢旗滨集团郑煤机*st湘电洋河股份圣农发展朗姿股份思摩尔国际(H)、和而泰掌阅科技江铃汽车司太立微盟集团(H)、京运通保利地产

中泰证券3月金股出炉

贵州茅台万科A等上榜

近日,中泰证券发布3月份金股及策略,金股包括贵州茅台万科a、传智教育、光环新网盈趣科技、包钢股份泰和新材中联重科联泓新科、创业板50ETF。

从策略方面来看,中泰证券表示,3月配置思路主要建议关注围绕两条线索。一是两会召开在即,新基建、碳中和、高端制造等板块有望在政策端得到催化;二是一季报业绩高增长的板块和个股,比如受到“就地过年”政策的影响,食品和娱乐消费数据大超预期,食品、院线等行业有望高增,下游行业开工率超预期导致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化工、有色等行业有望高增。

兴业证券3月金股出炉 :

华友钴业万华化学等个股上榜

建议把握做多窗口期

2月28日,兴业证券发布3月份金股名单及策略,其表示,看好市场,把握做多窗口期。行业配置方面,一是,选择全球复苏+“BidenTrade”复苏主线+PPI上行,关注化工、有色、机械、家电、汽车,以及新能源车、半导体等成长链条的中上游材料与设备;二是,受益于从疫情中逐步恢复的服务型消费,如影视、医美、餐饮旅游、免税、医药等。

金股名单包括:华友钴业万华化学隆基股份中航光电金地集团海尔智家药明康德锦江酒店三环集团兴业银行。相比2月金股组合,兴业证券保留了万华化学、三环集团、兴业银行,调入了华友钴业、隆基股份、中航光电、金地集团、海尔智家、药明康德、锦江酒店。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