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股份:因股价持续下跌终止定增

蓝盾股份:因股价持续下跌终止定增
2021年02月27日 02:29 上海证券报

投资研报

【碳中和动态分析】三巨头联合进军,隆基涨价!去年中国海上风电新增容量超过3GW,占全球新增一半以上

【新能源汽车每日动见】以史为鉴:6F公司股价在高位回调后发生了啥?

【硬核研报】需求连续两年暴增50%!3.9万老旧小区改造原来它最受益?券商高喊这只业绩全面领先的“现金牛“被严重低估,目标涨幅超115%!

【大消费阿尔法掘金】这家公司将颠覆行业,成瘾性强技术壁垒高,今年利润或增100%

  原标题:蓝盾股份 因股价持续下跌终止定增 

  ◎俞立严○编辑邵好

  蓝盾股份2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定增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股价持续下跌导致募集资金总额减少,公司设定的募集资金方案已无法实施。同时,公司申报的相关申请文件已超过财务报表有效期。相关募投项目需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目前的项目研发进度、产品结构进行调整。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此次定增事项。

  公司表示,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与业务发展造成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公司将结合与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政府的合作方案及债务解决方案进度,加快进行方案调整,适时推出新的非公开发行方案,待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后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此前披露的定增方案显示,蓝盾股份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基础网络安全产业化项目、安全应用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蓝盾股份1月29日披露的2020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0万元至30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客户单位延期复工复产,采购节奏放缓,原有订单推后、项目实施人员进场受限、在手订单实施及验收延迟,造成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子公司中经汇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由于业务开展受限,也导致公司整体收入规模下降。此外,由于2020年度计提资产减值金额较上年同期大幅降低,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扭亏为盈。公司后续将聚焦网络信息安全主业,把握政策红利,积极参与国家网络安全体系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蓝盾股份 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