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资深交易员:系好安全带 股市将遭受更多痛苦

华尔街资深交易员:系好安全带 股市将遭受更多痛苦
2021年02月27日 01:1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华尔街资深交易员Art Cashin周五表示,随着华尔街消化美债收益率的上升,投资者应该为股市波动做好准备。

  Cashin表示,“你必须非常小心。(好坏)只有一线之隔。如果市场开始相信美联储失去了对债券市场走向的控制,那么所有有关‘紧缩恐慌(taper tantrum)’的想法都会浮出水面。 ”

  Cashin解释说:“如果市场开始相信美联储失去控制权,并且美联储感觉到了这一点,那么美联储就可能会反应过度。我们正处于一个潜在的动荡时期,也许是出于某些错误的原因。”

  周四,纳斯达克指数重挫3.5%,为去年10月28日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天,导致市场急剧抛售。十年期美债收益率周四短暂突破1.6%,创下一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Cashin称,他认为基于历史标准,这是与投资者认为疫情过后行强劲经济反弹相关的合理表现。但他同意那些认为通胀担忧也导致了收益率上升的人的观点。

  “房地产的繁荣是显而易见的,” Cashin表示,“木材价格处于历史最高水平,铜价急剧上升,因此我们开始在整个经济重开方面看到一些通胀压力。”

  成长型股票,特别是科技领域的成长型股票,最容易受到债券收益率上升的影响,因低借贷成本有助于其业务扩张。

  Cashin表示,投资者在努力应对波动性时,应留意纳斯达克指数。该指数在周五盘中交易于13200点左右。他说,13000点是近期关键阻力位。

  “那是周二的盘中低点。在昨日的卖空交易中纳指仍保持在该点位上方。” Cashin说,“如果跌破这个点位,我会系好安全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