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生物:公司三大主力品种保持稳定增长 辣椒红、辣椒精、叶黄素市占率进一步提升

晨光生物:公司三大主力品种保持稳定增长 辣椒红、辣椒精、叶黄素市占率进一步提升
2021年02月10日 09:2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晨光生物:公司三大主力品种保持稳定增长 辣椒红、辣椒精、叶黄素市占率进一步提升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晨光生物提问, 您好,公司有信心未来保持业绩增长吗?业绩增长的动力来自哪?公司保持几个世界第一,每年营收也不是很大,是否市场不够大,属于小众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三大主力品种保持稳定增长,辣椒红、辣椒精、叶黄素市占率进一步提升;第二梯队产品(香辛料提取物、甜菊糖、营养药用提取物等)快速增长。未来将继续通过扩品种、降成本、提升各产品市占率保障业绩持续增长。 植物提取行业属于新兴产业,产品广泛用于食品饮料、调味品、营养保健、医药、化妆品、饲料等领域。受益于下游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消费者对“天然健康”等理念的日益重视,将促进植物提取行业市场空间和应用范围持续拓展。谢谢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晨光生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