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华股份一字跌停 次新板块延续分化

长华股份一字跌停 次新板块延续分化
2021年01月29日 09:59 财联社

【白酒投资日报】5年目标400亿 泸州老窖重回前三的策略是?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钴价上涨叠加一体化趋势 钴资源公司或被重估 || 【独家直播】新能源汽车赛道如何上车抓牛股?

原标题:长华股份一字跌停 次新板块延续分化 来源:财联社

昨日次新板块内部出现严重分化。高位的长华股份、西大门天普股份确成股份中瓷电子皆以跌停收盘。低位的金富科技中天精装山东玻纤锐新科技等股涨停。可见,新开板的近端次新以及涨到高位的超跌次新股出现较大的亏钱效应,低位的次新股还有补涨机会。

同时,昨日C药易购大幅拉升,除之前预判次新行情的收尾可能是近端上市5天内的次新股外,也有游戏驿站、AMC等美股的大涨刺激。就如去年10月份可转债出现了大行情,无涨跌幅限制的属性刺激了赚钱效应往上市5天内的注册制新股上靠拢。

隔夜多家美国券商对游戏驿站、AMC院线等异动股执行交易限制,WSB概念股大幅下挫,游戏驿站跌逾43%。因此近端上市5天内的次新股也可能受到影响。

总之,资金避高就低的迹象比较明显,低位的超跌次新股依旧存在补涨机会,高位且走弱的次新股有可能继续补跌。

今日盘面上,长华股份、天普股份跌停开盘,确成股份、西大门皆大幅低开,C药易购小幅高开,金富科技高开6%上。

开盘后,低位的金富科技有波大杀跌。次新板块并未和指数共振回暖,因为次新板块之前和抱团主线呈现蹊跷板效应。今天指数反弹,主要是抱团主线反弹修复,那么次新板块可能在今天就无大的表现。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跌停 次新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1-29 四方光电 688665 29.53
  • 01-29 创识科技 300941 21.31
  • 01-29 纵横股份 688070 23.16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