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新一行到上海分公司调研

李立新一行到上海分公司调研
2020年12月10日 20:59 同花顺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李立新一行到上海分公司调研 来源:东华科技官微

12月10日上午,东华科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立新到上海分公司进行调研。集团专职外派董事崔从权,公司副总工程师、研发中心主任周伟陪同参加,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洪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立新首先祝贺上海分公司在2020年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公司总部“十四五”规划以“再造一个东华”为目标,坚持差异化发展,大力推进实业化,努力发展国际化,致力于从生产、经营、管理各方面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上海分公司要在分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做好自己的工作,跟上总部的步伐,做好分公司的机制建设,积极调整激励机制,凭借优秀的外资经验带动东华科技国际化能力的提升,同时要以项目为纽带,在理念、人才和体系上支持总部,以员工贡献为基础,真正提高上海分公司员工的收入。

崔从权对上海分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并表示将为东华科技尤其是上海分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分享工作经验,希望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完成总部对上海分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

随后,李立新还同上海分公司的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做了回应和解答,也传达了总部对上海分公司的期望和要求,对上海分公司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

最后,刘洪涛对公司领导给予上海分公司的强有力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上海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总部的互动,跟上总部的发展步伐,以“再造一个上海分公司”为目标规划“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提升差异化发展的质量,当好东华科技国际化的龙头,积极推进混改以及各项政策的落地,努力完成总部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福立旺 688678 18.05
  • 12-11 南山智尚 300918 4.97
  • 12-11 中伟股份 300919 24.6
  • 12-10 特发服务 300917 18.78
  • 12-10 健麾信息 605186 1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