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产能紧缺!此股集新能源汽车与芯片概念于一身!

芯片产能紧缺!此股集新能源汽车与芯片概念于一身!
2020年12月08日 16:57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芯片产能紧缺!此股集新能源汽车与芯片概念于一身!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12月8日,市场继续缩量震荡,沪指与创业板两大指数分化,个股跌多涨少,整体赚钱效应一般。板块上,继续轮动为主,水产、军工、半导体等板块轮动拉升,以银行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延续调整,白酒及新能源汽车板块表现活跃。

其中,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该股叠加芯片概念,今天早早涨停,表现抢眼。那么,该股走强的背后都有哪些逻辑呢?

1、个股逻辑:新能源汽车+芯片概念股。  公司参股的武汉飞恩是一家致力于MEMS传感器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武汉飞恩关于芯片方面的技术积累主要有两类,一类是在电子消费产品应用方面拥有有压力类芯片的设计能力及相关专利,但目前武汉飞恩在电子消费领域没有开展实际业务,另一类是高温高压应用的芯片,采用的金属厚膜技术,该技术已经批量应用于汽车方面。

2、资金技术面逻辑:该股低点不断抬高,均线呈多头排列,通过AI大数据显示,机构控盘度逐步增强,说明机构资金在收集筹码;另一方面,AI机构活跃度反复冲击大牛线上,代表有强势机构操作。两大机构功能多头信号共振,资金技术面向好。详见下图:

近期有媒体称,半导体产业产能紧张问题已传导至汽车产业。综合金融大师AI机构功能,天龙股份资金技术面向好,今天最终脱颖而出也就不难理解了。

金融大师--通过智能深度学习,对市场活跃资金进行大数据演算,详细了解更多AI大数据内容请点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汽车 AI 武汉 芯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南凌科技 300921 32.54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13.89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20.07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40.11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38.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