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5G运营大展车中国行西安站活动举办

中兴通讯5G运营大展车中国行西安站活动举办
2020年11月27日 08:38 腾讯自选股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中兴通讯5G运营大展车中国行西安站活动举办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7日消息 11月6日, 中兴通讯 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20年5G建设&5G运营大展车中国行”西安站活动在中兴产业园举办。高新区工信局组织区内 比亚迪 汽车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 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领导及专家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设有5G建设展车、5G运营展车两辆大展车。在5G建设展车中,全面展示了中兴通讯5G端到端综合解决方案,以及敏捷供应、高效交付、亮点工程等内容;在5G运营展车中,展示了中兴通讯对5G运营的理解和实践,包括中兴通讯在发改委新基建项目、绽放杯获奖项目的创新应用实践案例和成功故事汇报,以及中兴通讯对云网融合的理解与探索、实体产品的构建思路和展示等内容,受到到访企业领导及专家代表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在西安高新区拥有无线产品研发、终端生产、芯片研发共七家全资子公司,每年为陕西省贡献产值超过200亿元。中兴通讯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兴通讯将加大研发投入,引领5G创新,同时将更好的扎根陕西,共同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陕西发展注入新动能,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兴通讯 5G 西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