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在线“保子弃母”,子公司盛大车服拟创业板IPO

盛大在线“保子弃母”,子公司盛大车服拟创业板IPO
2020年11月27日 17:23 资本邦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盛大在线“保子弃母”,子公司盛大车服拟创业板IPO 来源:资本邦

  11月27日,资本邦获悉,盛大在线(831566.OC)昨日接连发布关于公司终止辅导备案、和子公司申请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公告显示,盛大在线2020年3月18日向上海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获受理。同时母公司盛大在线出于战略发展和资本布局调整的考虑,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上海盛世大联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盛大车服)拟申请创业板的有关事项。

  目前,为了子公司完成辅导备案,因此暂停母公司申报创业板的辅导备案。

  盛大在线表示,经与中信建投充分沟通及友好协商,双方决定解除母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协议。并向上海证监局报送了公司终止上市辅导的备案材料,该事项已于2020年11月23日在上海证监局完成备案。

  此外,子公司盛大车服2020年11月24日向上海证监局提交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备案材料并获受理,辅导机构为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盛大在线表示,盛大车服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辅导阶段,未来将向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文件;同时,子公司上市事宜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盛大在线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盛大在线于2014年12月31日在新三板挂牌至今,是一家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型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在专业汽车保险代理和B2B综合汽车后市场服务市场中的领先市场地位,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领先的一站式车主服务平台。

  报告期内,公司将名称由“盛世大联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盛世大联在线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也拟由“盛世大联”变更为“盛大在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